念羽

你是我的太阳

我也不知道,一向不追星的我,居然开始关注你。虽然你并不是明星。

第一眼,你就惊艳了我的时光。

在我最艰难,最痛苦的时候,你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就像在黑暗的深渊中苦苦挣扎的人,眼前出现了一道光。

从此,你成为了我的太阳。

我开始关注你,拼了命去找你的信息。

结果发现,我好像有点配不上喜欢你,因为你是那么的优秀。

但是你的笑容,它推动着我,走向光明的彼岸。

你在你的领域中散发着光芒,也激励着我,成为可以喜欢你的女孩。

冰上的王啊,你是我的光。

越了解你,越发现,你是那么令人心疼。

一次次地摔倒,一次次地爬起,忍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成就了现在的你。

现在依旧微小的我,有一个微小的愿望。

想去看你的比赛。

想亲眼见见你的笑容。

想在现场,感受你的气息。

希望你照顾好自己。

希望你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

希望你好好的。

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那都是你的决定,我永远会支持着你。

我们永远会在你的身边。

我们永远喜爱着你,支持着你。

不要害怕孤独,我们在你身边。

不要害怕恶语,我们在你身边。

不要害怕冷眼,我们在你的身边。

你永远是我的王。

希望在最后,你的笑容依旧温暖。

希望在最后,你的笑容依旧鼓舞人心。

在最后的最后,我依旧会陪着你。

你是我的太阳



 

啊,第一次打这么多字。一股脑的把自己想说的都打出来了。

说真的,在低谷期的那段时间里,我的生活中柚子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那段时间中,我发现了他,然后疯狂的找他的视频。

我在想怎么会有那么完美的男孩子?

聪明,可爱,却在自己的领域中成了王。

学习,滑冰,样样都出色。

是柚子引导了我,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再慢慢地走上阶梯。

我很高兴遇见了他,虽然相遇的有点晚(不能做老粉了,唉,好可惜)。

花滑的职业生涯很短,柚子已经20多岁了,真的是见一次少一次,可是到现在我都没有现场看过他的比赛。

今年就要高考了,希望自己再努力一点,希望努力追上他的脚步。

嘛,有一点小小的私心。希望2022年他能出现在北京冬奥会的比赛现场,我想亲眼见见他。

可现在更希望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希望他多心疼心疼自己。要好好的。



最后,用一位央视小姐姐给他的评价做个总结: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PS:倒数第二句,我不能够确定别人的想法,但是我明确自己的想法。于是我只写了“我”。

感谢柚子,带来的一切。


评论(2)

热度(12)